琦宝宝

蒙厨蒙厨,真的是蒙厨!
但是看着他被ntr 也是我的爱好~
站的cp大概是一定会有阿蒙的all克all

是现代呦12

又名《这样的闪婚是否有问题》

灵感源自乌贼的番外,但是刺客魔药什么的不会有

Cp是克all,第一人称预警

猫猫鸦鸦的战争拉响了~

猫:不就是只有点神奇力量的小乌鸦吗?喵可是它的天敌呀,喵不怕!

鸦:爸爸带回家的猫为什么不怕我?有趣!

 

 

 

刚下班,我就匆匆前往了和萨斯利尔约定的公园,他穿着那天见快递三人组的衣服静静坐在长椅上。

“我来了!……我们怎么过去?打车?乘地铁?”我连声询问。

“不用这么麻烦。”

他拉着我的手走到树丛中的隐秘位置,然后将我紧紧拥在怀里,低沉的声音飘荡在我耳边:“闭上眼睛。”

我顿时面红耳赤,这……是要玩什么情趣play吗?

 

然而转瞬间,一种失控感突袭了我,整个人仿佛被挤压成了纸片人,粘稠的液体在四周涌动,但都被隔离在一层层毛茸茸软绵绵的羽状物外面,鼻翼只能嗅到萨斯利尔的香味。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了”,他轻声说。

 

我感觉一直包裹着我的物体移开,忙试着睁开了眼睛。期初瞳孔还有点不适应,我张合了几次才勉强恢复了正常。

此刻,我们身处于一处奇异的地带,仿佛是在透明玻璃隔离的海底世界,又仿佛在北欧的极光之下。四处都是微妙的光芒,仿佛蕴含了无数颜色,又仿佛混沌一片。

“跟我来。”萨斯利尔牵着我的手前行,“不舒服就闭上眼睛,我们降落的有些偏移。”

他的手很凉,湿漉漉的,整个人也显得异常疲惫,背后有着奇怪的阴影。

我激动于自己该不会是刚刚尝试了“空间穿梭”,又有些担忧是不是自己拖累了他。

西游记中孙悟空说过,之所以不背着唐僧直入灵山,是因为肉体凡胎重于泰山。

我这个普通人,也是很大的负担吧?!

“很难受吗?”他问我,“一直这么沉默。”

“没有,就是有点不习惯。”我强扯出一丝笑意,“在这里,就仿佛和全世界都隔开了一般。”

萨斯利尔沉默了数秒,才开口:“你的直觉很敏锐。你是一直生活在那片土地上的普通人,习惯了那位存在的庇护,到了其他地域就像是换了个新世界。”

我惊了:“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混沌海’,”他轻声解释,“一位足以和那位存在匹敌的伟大存在的‘道场’,你就当成仙侠小说里的洞天福地吧。”

“你居然住在这种地方!”我都不知道该表示钦佩,还是遗憾了。

“天主教好歹也是西方大教,有这种家底不是很正常?”萨斯利尔倒是不以为意,“我住的地方不是这个样子,第一次带你过来没控制好,稍稍偏移了一些。你闭上眼睛,我们快一点。”

我依言闭上了眼睛,又是奇异的挤压感,但轻松了很多,等到萨斯利尔示意我睁开眼睛时,眼前已经是一座甚比……考虑到萨斯利尔是俄罗斯人,就用“克里姆林宫”比较吧!总之就是一片巍峨的古堡群,自带神殿、教堂、钟楼,每一个塔尖都树立着纯白的光辉十字架,非常有时代特色、历史的沧桑感,辉煌而美丽,但就是不像是人住的地方。

还好,萨斯利尔带我去了后面最小最矮的一栋三层带阁楼的砖红色小别墅。虽然也很夸张,但和前面的建筑相比,就能让人接受多了。

他走到门口,按响了门铃。

里面顿时传来了一声兴奋的惊叫:“爸爸回来了!快去应门呀!”

听这轻快活泼的嗓音,我猜是小乌鸦。

随着一阵杂乱的脚步声,门打开了,出现的却是一位身高1米9以上,高大健硕、头发杂乱、看不出具体颜色,胡子爬满半张脸,套着一身皱巴巴脏兮兮的白大褂的“巨熊”。

看着他,我顿时对“毛子”一词有了深刻的体会。

虽然整体形象比较邋遢,但他鼻梁高耸、眼窝深邃,一双眼睛更是清澈而纯净,让人望之心生好感。

他很自然的打招呼:“好久不见呀,萨斯利尔。”说完就伸开双臂,作势欲抱,同时头向前伸,仿佛要讨一个亲吻。

我:!!!!!!

萨斯利尔接受了他的拥抱,但用左手指根挡在唇前。

男子吃惊了那么一秒,看了眼站在一旁的我,转而换上了真挚的笑容:“恭喜。”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他在笑的,他的眼睛里满是明媚的笑意。

我对他的好感度顿时蹭蹭蹭的往上涨。

 

这边前任现任和谐相处,后面偏生有人不乐意了:男子被从后面推了一下,他一个晃动但没有移动半步,罪魁祸首只好自己冲了出来,直直撞进萨斯利尔怀里:“爸爸,老爹一听说你要回家,连衣服都没换,直接赶回来了!工作都扔下……”

这个黑发的瘦削青年看着萨斯利尔凑到他眼前的婚戒,后半截话直接卡在喉咙里。

时间仿佛凝滞了,青年像机器人一样,一卡一卡的把头转向了我,带着单片眼镜的右眼狠狠的盯着我,吐出一个字:“猫?”

我冷哼一声加以回击:“你好呀小乌鸦,我来吃你啦!”

他反射性的一挥右手,数十道黑芒如闪电般窜出,但尽数被直立而起的阴影挡下,我定睛一看,是一群右眼长了一圈白毛的尖嘴乌鸦,正委屈的“嘎嘎”叫着。

这孩子真不是乌鸦精吗?

“白,管管你儿子。”萨斯利尔压低了嗓音。

“难道就不是你儿子了吗?”男子小声抱怨了一句,无情巨掌就这么握上了还打算发招的小乌鸦肩膀,“好了,阿蒙,不要闹了——”完全是哄小孩的语气。

“不是我闹,是他不好!”小乌鸦使出了熊孩子的标准技能,“他挑衅!”

“他又不是猎人,你受什么挑衅呀?”熊孩子他爹露出了无可奈何的苦笑,“还有,不是你先开始的吗?猫呀猫呀的叫人家!”

呵呵,白先生,你的“猫”叫得比你儿子都多!

“他就是猫!”被提起来的熊孩子还在吵闹,“我叫猫‘猫’怎么了?!”

“他是萨斯利尔的结婚对象,你就是不愿意叫爸爸,至少也得叫声叔叔,整天猫猫、猫猫的,我们是这么教你的?”

不是呀,白先生,你是脱线还是腹黑,现在就属你“猫”的最多!

“我才不要新爸爸呢!”那小鬼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同时身体一个回旋收缩,如树袋熊一般紧紧扒在白的身上,“老爹你别让爸爸和比人结婚。”

白的笑容更苦了:“小阿蒙,这件事你爹我可是没有办法,不如你去问问萨斯利尔!”

顿时,一张满是泪水的瘦削脸蛋转了过来,看上去真的“我见犹怜”。

萨斯利尔却无动于衷:“阿蒙,你该精修下演技,哭得太假了。”

那张泪容立刻受了回来,顷刻间更大规模的爆发:“萨斯利尔,你不爱我了!你以前不会这么说的!”

我的心顿时揪了起来:这莫非也是演技?

萨斯利尔耸了耸肩,对白一摊手,仿佛在说:你现在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白张了张嘴,最后一个“糖炒栗子”砸在阿蒙头顶:“好了,别闹了!你们听说到东方那句古话吗——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萨斯利尔冷哼一声,阿蒙叫得更大声:“把纯白吊上去就不下了!”

哎呦喂,那位奥赛库斯还有这种用法吗?

白再次一个“糖炒栗子”:“阿蒙你明白我是什么意思!——萨斯利尔也很不容易呀,所以作为孩子好好接受这个事实吧!”

“老爹你也不爱我了!”

第三个“糖炒栗子”:“什么爱不爱的!不爱你早把你喂诡秘了!”

“你还要把我喂诡秘!”

“再闹就真喂了!”

阿蒙顿时就停止了哭闹,抱着爸爸一动不动,后面的鸦群也安静下来,可怜巴巴的望着父亲。

我:这场家庭伦理剧可真精彩呀!

还是白先生先败下阵来:“阿蒙呀,你可是我的亲儿子,爸爸最心爱的小宝贝,我怎么舍得让外人伤你一根汗毛,好了别委屈了,是爸爸不对,爸爸不该凶你。”说完还用他那长满大胡子的下巴贴了贴儿子的侧脸。

“那么猫的事……”

“不要叫猫,他又不是猫,叫叔叔……”白又在儿子的脸上亲了两口,“这是萨斯利尔的私事,我不仅不应该管,还要给予祝福……亚当,和你弟弟谈谈。”

“是。”从门边应声钻出一位金发金眼的美少年,他有着和萨斯利尔相似但更为秀美阳光的脸,眼神则像白,如婴儿般纯净。

他的身高和白相仿,又有着如此美貌,理论上我是不可能注意不到的,可实际上在他出声之前,我真没发现现场还有他这个人。

 

亚当长得秀气,动作却很干脆。只见他嘴上说着“阿蒙乖,不要和父亲怄气”,手上却一把将弟弟扒了下来搂在怀里,一个鞠躬,消失在门廊,远远地还能听见“蠢哥哥你放开我”“阿蒙你需要一点开导”“庸医滚开”“不要这样,父亲们会生气的”“最讨厌你了”“我可是最喜欢阿蒙”……

这家伙该不会是个弟控吧?我满头大汗。

“抱歉,让你见笑了。”白尴尬的向我打招呼,“我是白,现任研究员和阿蒙的父亲。阿蒙他比较淘气,请你多体谅。亚当……那孩子就很听话了。”

“我姓周,本名是克莱恩,现在是……大四的学生。”我也有些尴尬,不知道该如何介绍自己,“阿蒙嘛,我觉得他蛮活泼的……小孩子嘛,都这样……”

尬笑,绝对的尬笑。

“哈哈我们的阿蒙啊,当然讨人喜欢了,来来来,进来坐!”这位熊一般的孩奴大力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咦,只是看起来大力,实则很轻柔——招呼我们进去。

时隔半小时,我终于能够坐下了!但是……这里是不是太豪华了?!虽然有现代,乃至未来科技的因素在内,但整体装饰布局特喵的像是俄罗斯皇宫!

萨斯利尔你到底多有钱呀!

我强迫自己不要去看天花板上的巨型吊灯、角落里的雕塑、铠甲,但身下做沙发垫的不知道是熊皮还是虎皮的玩意还是震撼着我的心扉。

萨斯利尔倒是很平静,正静静坐在我身边闭目养神,看起来是真的累了,白先生倒是很豪爽的给我倒茶,请我吃点心、糖果,但由于形象使然,我真不想碰他拿过的东西。

除此之外就是尬聊,他好像是把我当做(孩奴)知己,或者不想我对他小儿子产生不好的印象,一个劲说“萌萌”的趣事,我只能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时而点头附和,时而说几句“您说的对”“哎呀呀,真是个有趣的孩子呀”,几分钟下来,我的脑子里就只剩下“可爱”两个字了。

……大哥你醒醒,你那是儿子不是女儿,可爱是什么鬼!

 

好在,很快“爸爸的掌上萌鸦”就蹬蹬跑过来了,说得兴起的白爸爸慈祥的伸出双臂,就见那一身黑的小乌鸦从他身边绕过,扎进了萨斯利尔怀抱。

白:ヽ(;´Д`)ノ

然而他可爱的小萌鸦根本不理他:“爸,我特意给你准备了晚饭,快去尝尝吧!”

咦,这小鬼居然还会做饭,那一定得好好尝尝!

 

 

 

5分钟,我恨不得打自己一耳光!

“这是我特意从XXXX餐厅打包回来的牛排,还有从XXXX酒店带回来的火鸡……这瓶餐前酒来自XXXX酒庄,香槟是……”

做饭是不可能做饭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做饭!

综上所述,他所谓“特意准备的晚饭”是打包回来的,虽然还冒着屡屡热气,仿佛刚从火上拿下来的一样,但也不能掩盖它们是打包回来的事实!

那些酒店、餐厅酒庄什么的听起来就很贵呀,节省一点呀小鬼!

更关键的是,这是西餐,所以我的份呢?!(╯‵□′)╯︵┻━┻

 

现在我们的位置是这样的,白先生坐在最上首家主的位置,萨斯利尔坐在他左手边最上首,紧挨着的是我,身为儿子的亚当阿蒙坐在右手边,也就是说……我的对面就是那只小乌鸦!

他介绍完菜肴,正了正单片眼镜,勾起一边嘴角戏谑的说:“打包的时候见鱼排不错就多带了一点,感谢我吧!”

哎呦,我还以为您这辈子都不打算和我说话了!

我用眼神传递着上述信息,双手接过了从天而降的长盘子,里面是从中间打开的整份烤鱼,头尾皆全,鱼脸上那绝望的表情比“仰望星空”还恐怖,中间的大刺被取出,取而代之的是辣椒和各种馅料。

我知道这是种恐吓,但对于一名大吃货帝国的煮夫而言,都是小意思!

它对我的造成的伤害,还不如主食是土豆泥而不是米饭、餐具是刀叉而不是筷子多!

于是我用叉子固定好鱼头,狠狠来了一刀,将鱼鳃部分的肉塞进嘴里美美来了一口,然后竖起大拇指:“好吃!”

小乌鸦的咬紧了唇然后对我露出了无辜的笑容:“谢谢。”

蛮可爱的!

最上首的白先生隐蔽的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旁边的萨斯利尔安抚的拍了拍我的大腿。

第一次猫鸦大战,打平!

 

白先生家……萨斯利尔家的正餐乏善可陈,人人低头用餐,没有音乐、没有交流,小乌鸦虽然淘气,但教养很好,坐在那里乖乖的吃饭,就是叉子经常往他哥哥的盘子里去,光明正大的拿走感兴趣的肉块和小西红柿,悠然自在。

明明他哥都替他把肉排切好了-_-||

而我,是个闲不住的人,这几天的新婚生活又是幸福而甜蜜,所以我戳了戳萨斯利尔的袍子,指了指他盘子里的牛排。

啊~

他抿唇一笑,叉起一块喂到我嘴里,好吃!

对面的小乌鸦叉子直接戳进了盘子里,双手一拍桌子,直直的盯过来:“爸,我也要。”

不等萨斯利尔回应,白先生人立……站了起来,远远的递出叉子:“来,蒙蒙(萌萌),别打扰人家小两口恩爱了!爸爸喂你!”

小乌鸦的眼睛都快烧起来了,他盯着我,分开薄薄的嘴唇,露出满口银牙,狠狠咬向递到他面前的叉子,一口下去,那叉子就只剩下个把了。

我:!!!!!!

白先生把叉子一搁,不知从哪里又掏出个新的,叉起条牛筋递了过来:“我们蒙蒙(萌萌)牙口正好,来,磨磨牙!”

鸦鸦:╭(╯^╰)╮

第二次猫鸦大战……算它打平吧……

 

晚饭的后半程由于那只小乌鸦一直紧盯着我,还不时亮亮他那整齐的牙齿,所以我也没有再作妖,只是掰了一大块法棒配烤鱼吃。这份土豆泥……怎么说好呢,很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所以我请萨斯利尔帮我吃掉了它,同时,得意的小乌鸦也把餐盘里的配菜丢给了他哥哥……

小乌鸦,只吃肉不吃菜是不行的呀!小番茄又不是蔬菜!

饭后我很有眼力价的主动要求清洗餐具,白先生劝解不能,就派了他大儿子帮忙,至于小乌鸦,他早飞到他爸爸身边,叽叽喳喳的撒娇了,半个眼神都不给我。

厨房里,亚当向我做了个粗略的自我介绍,并在我的要求下介绍了厨房的设备。至于餐具……全自动洗碗机真的好方便呀!

整排的冰箱也好气派!

哦哦哦!食物储备也好丰富!

回到客厅,白先生和萨斯利尔在饮酒,从颜色和气味看,九成九是伏特加,小乌鸦腾空趴在爸爸的肩膀喝着像是葡萄酒的东西,周围还有几只真乌鸦在盘旋,有一只甚至还落在了白先生肩上,低头正试图偷取他杯子里的酒液,被拨弄着小脑袋赶开了。那乌鸦也不气馁,落在他另一侧肩膀上,亲昵的将脑袋靠在他耳侧,被喂了一颗葡萄。

见我们进来,白先生友好的邀请我“来一杯”,但我此时实在是累了,就婉言提出想要休息,萨斯利尔放下酒杯:“正好,我也累了。”

阿蒙:!!!!!!

他把小儿子托付给长子,牵着我的手进了三层右侧的大房间,里面的装饰也跟宫廷剧一般,但最吸引我的还是中间那张能睡10个人的大床!蹦进去试试,好软!

萨斯利尔笑着看我抱着枕头满床打滚,嗓音低哑的问:“你是想先试试床还是先睡?”

当然是要试试床啦!我还想试试你的大浴缸!……但是等一下呀,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只听三声有节奏的敲门声,房门自己打开了,穿着黑色睡袍抱着至少有半个他那么高的大枕头的阿蒙冒了出来:“爸爸,今天我要和你一起睡!”

我就知道你会来这一招!

……等等,我怎么知道的?

不等萨斯利尔回应,两只无情巨掌搭在小乌鸦肩膀将他再次提起:“蒙蒙(萌萌)呀,别打扰人家小两口的夜生活,和爸爸一起睡吧!难得的父子时间~”

白先生,您真是我的大恩人呀!

小乌鸦还在挣扎:“老爹这个根本不冲突!你也留下来嘛!”

“我的蒙蒙(萌萌)真可爱,这么寂寞的话,就让亚当也过来,咱们父子一块睡!”

“我才不寂寞,我要爸爸!”

“爸爸不是在这里吗?”

“另一个爸爸……”

他们的声音被两扇门所阻隔。

嗯,听起来,隔音还是很不错的!

第三次猫鸦大战,猫猫的全面胜利,乌拉!

 

“白先生,真是个好人呀!”我亲不自禁的说。

“哼。”萨斯利尔也坐到了床上。

我靠近他:“虽然白先生人很好,但是他怎么会在?你不是说他不回家吗?”这件事要问清。

我并不相信小乌鸦说的“想见萨斯利尔”,一听就是假话。

“被阿蒙硬拉回来的吧?”他掩唇打了个哈欠,“他们兄弟二人这几天一直在白的研究所帮忙,阿蒙一直想要我和白复婚,但我们谁都没有这个想法,敷衍着他,这次白敷衍不下去了。”

原来是这样!抱歉了小乌鸦,你的爸爸已经是我的人了,不可能再和你父亲复婚!但是你若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叔叔我也可以给你呦!

“周,你是想要继续讨论白的事,还是和我参观下这个房间?”

当然是陪老婆大人了!亲爱的,让我们从浴室开始吧!

 

今天,果然是我的大胜利!

 

 

——————————————

 

(带丈夫去了理论上的天堂)萨斯利尔:就是这样,不是了不起的地方!(不能吓到猫猫。)

 

 

阿蒙:我们时之虫不仅会挑衅,还有刻在魔药传承里的杠精~

莫贝特:我还没有时之虫……

阿蒙:做成小面包警告!

 

白造:逗小儿子真好玩!

白造:(ΩДΩ)逗过头了怎么办?!

白造:……

白造:…………

白造:………………

白造:哄儿子(闺女)比成为旧日都难呀!

 

乌鸦:死诡欠你一份红祭祀魔药!

猫猫:低调、低调!

 

阿蒙:爹,你看,那只猫猫一直在挑衅我!

白造:人家又不是猎人,怎么挑衅你呀!

白造(内心):猫猫好可爱!

 

白造:喵~喵~猫猫过来!快过来!有小鱼干呦!

猫猫(警惕):这个……是熊吧?

白造(泪流满面):我晚上就洗澡刮胡子!

 

“猫猫”:媳妇,你是因为狗熊先生太邋遢才和他离婚的吧?你看我是不是很干净?

萨斯利尔:(?白……只是有点不修边幅吧?)嗯,猫猫最干净!

“金龙”:(本体不是很正常嘛?)父亲是研究员,这样很正常。

“鸦鸦”:父亲最帅了!

“狗熊”:还是小儿子(闺女)最可爱!


评论(1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