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宝宝

蒙厨蒙厨,真的是蒙厨!
但是看着他被ntr 也是我的爱好~
站的cp大概是一定会有阿蒙的all克all

是现代呦17·下


weavi门牌号22416786

O(∩_∩)O


————我是龙骑士猫的分界线·完————

 

我趴在他身上不敢动,也不敢说话,因为亚当一直小动作不断,弄得我更兴奋了。

阿蒙的声音断断续续,仿佛还没有从打击中反应过来,或者被父亲们捂住了眼睛和嘴巴。我能够感受到背上两道冷冰冰的注视,可能是隔了一万年,白先生才开口:“阿蒙,是你做的。”

他的声音格外冷静但也平静,带着无上的威严和庄重,不像提问,而是下结论。

“呜呜呜~”阿蒙拼命反驳,却发不出有意义的声音。

“我对你这么多年的教诲就是这种成果。阿蒙,我很失望。”他一句不提我的不是,也不知道是否是已想好如何处置我。只是专注于两个儿子,“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你也是,亚当。”

亚当轻轻应了一声,配合着萨斯利尔从我身下脱出,脱出前还紧紧收腔没有让“东西”流出,也没有让我“作案工具”上的“液体”残余。

没有更多的对话,白先生带着两个孩子消失在图书室大门处,萨斯利尔也带我回到了寝室。

直到躺到萨斯利尔的大床上,我才敢小心翼翼的问上一句:“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他看都不看我,只是一挥袖去除我身上的污迹,神色难辨的道:“亚当真会耍滑头”

什么意思?

“你不生气?”我试探。亚当的事,我也不敢问。

“事出有因,你也不是故意。”他的语气很微妙,“毕竟是亚当……你先休息,对你的惩罚,晚上再说。”

我心里又是疑惑又是畏惧,但总算放下了一半的心——他没有与我相忘于江湖的意思。

和刚才一样,我突感一阵倦意袭来,很快的陷入梦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亚当(和煦):猫猫不要那么保守!你需要一点治疗!对,就是这样!猫猫变态一点有什么问题?

 

萨斯利尔:亚当这个滑头,知道我不会在意(反正是自己),糊弄他弟弟!但是,猫猫,居然轻易中招,果然还是要教♂导一下。

 

白造:……被抢先了。亚当你这个小混蛋居然趁机偷猫!还有你阿蒙!你老子我平时多疼你呀!关键时刻净给你哥打助攻!

 

猫猫(惊恐):老婆我被其他人撸了,你会不会不爱我?

萨斯利尔:晚上再说。

 

 

Ps:克莱恩并没有全面的认知到“打游戏中的阿蒙”的无耻,因为小乌鸦还有个亲密网友——小魔狼……

你问伯特利?门先生在看孩子……

 

属于古代学者的本能:请教给我更多隐秘!

 

 


鸦鸦:哥,你要是我亲哥,就把那只死喵赶出去!

龙龙:我会尽我全力.但你要知道萌萌,父亲们是很坚决的,所以我要采取些极端方法……

鸦鸦:有什么极端不极端,你做就是了!

 

鸦鸦:去你的极端手法!



回复一下评论,那个connect真的是没办法,微博早删了,请看图图

或者云墨JyJhTtVrtxRHQhgX转二段跳?

白造生气除了被抢先外,确实是有生气儿子(阿蒙)胡闹,以及表演给猫猫看的成分在~


评论(14)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